斜昭

我cp金婚并且一天108胎

[鸣佐]漩涡鸣人的各种形态


           爱情归他们,ooc归我

           






  爱一个人,会觉得他千变万化却又始终如一。




  


01(忠犬撒娇大狗狗)


佐助有时候会觉得鸣人像只大型的犬科动物。

这个想法在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就有了,主要存在于以下三个方面:



才表白时:


佐助不知道吊车尾的犯什么毛病,自己刚回来连落脚点都没有,就把自己拉进了火影办公室。

佐助现在只想睡觉。


他没好气的看着鸣人,如墨一般的眸子里透露出淡淡的疲倦:“你干嘛?”

鸣人吞了吞口水,外面日落的阳光正好,照射在了鸣人的金发上。鸣人把火影袍脱下,将佐助拉近了几步,最后把火影袍盖在了两个人头上。


外边日落的阳光被遮盖住,佐助没由来的有些慌张,但很快这种想法就被掩盖了。他只当作是鸣人的幼稚把戏:“你干什么?”

鸣人上前一步抱住了他,乞求道:“佐助,我好喜欢你啊,我说。”


这个直球打的猝不及防,佐助没缓过来神。他往后退了两步,不太相信这是漩涡鸣人能够说出来的话:“你……发烧了?”

鸣人凑近他:“你摸摸就知道了。”


佐助:“……”

鸣人的眸子一眨一眨的望着他,有时候他真的很像个孩子,英俊中带着点可爱,严肃中带着点搞笑。


佐助被他搞得红了脸,右手慢慢的凑了过去。

鸣人立刻顺从的贴了上去,紧接着还不要命的蹭了蹭。


佐助:“!”

他像是被烫着一样,立刻拿开了手,没管自己红的发烫的脸蛋。


“佐助脸红了哦我说。”鸣人不该提哪壶提哪壶。

“滚。”佐助嘴硬道。


鸣人上前两步抱住了他,轻轻的吻了吻佐助的发顶,见佐助没有反抗,又径直吻向了他的眉心,鼻子,嘴巴,耳垂……

“可以了。”佐助软绵绵的推开他。


佐助的力道很小,推拒中总带着一点欲拒还迎的感觉。鸣人没有就这样制止住,抱着他的力度反而放大了些。


“佐助也喜欢我对不对?”鸣人问道。

“才没有。”


“我才不信。”鸣人上前一步吻住佐助,佐助忽然感觉一天的疲劳忽然散退,随之而来的是一种他从来没有尝到过的爱意。


佐助回吻了他,火影袍随着两人的动作掉落,外面的日落照在了两人身上,在下山前见证了两人的爱。


佐助摸着鸣人已经剪短的板寸,心里感觉在摸一只大型的狗狗。

该长尾巴了吧,他想。



佐助快要离开的时候:


“别走嘛……”鸣人皱着个脸望他,眸子里满满的失落。

“不走任务谁来执行?”佐助轻装上阵,他把黑披风套在了身上,随手拿起一旁的草雉剑,“你别苦着张脸了,又不是不回来了。”


“我担心死你了我说!”鸣人带着哭腔,“好几次给你写信你都不回,回复你也只是回复我一个无恙,我能不担心吗我说,而且你从木叶大门回来的时候从来不跟我说!我又不舍得跟你生气……”

佐助摸了摸他的头:“我的错,等下次,我多待两天好不好。”


鸣人抽了抽鼻子,水汪汪的眼睛睁大,一动不动的望着佐助。

佐助忽然舍不得了。


他“啧”了一声,说道:“完蛋,又要哭。”

话音刚落,鸣人的眼泪就“啪嗒啪嗒”的流了下来。


佐助:“???”

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想置之不理又舍不得,只能抱住了他,轻轻吻去他的泪水:“多大人了,都是火影了还这样爱哭,别人知道会不会笑你。”


“我才不管别人会不会笑我,我只知道如果我不这样的话,佐助就会抛弃我的……”

佐助好笑的看着他:“好,我晚走一个星期可以吗?”


“两个星期。”鸣人讨价还价。

佐助不和他客气:“三天。”


“三个星期。”

“一天。”


“好好好我错了……一个星期就一个星期。”鸣人抱住佐助,“爱死你了佐助。”

佐助揉了揉他的头发。


该长耳朵了吧,他想。



佐助生气的时候:


佐助的心情总是阴晴不定的,这鸣人知道。

可是他从来没有对自己发过这么大的脾气,还是在火影办公室。


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鸣人吃泡面不回家吃饭,在办公室胃疼的睡过去了。

等他醒后,发现在自己的火影公寓里。


鸣人下了床,他动静还不小,又是磕这里又是碰那里的,几乎整个客厅都要碰瓷个底朝天,终于引来了厨房里的人的不满:“你干嘛吊车尾的?才睡醒发什么神经?”


鸣人揉了揉眼睛,确认是佐助站在自己面前,他立刻变了神色,三步作一步的跑了过去,刚想抱住佐助,就被佐助推开:“滚。”

鸣人低下了头。


鸣人没抱到人不是很开心,他悻悻的坐在沙发上,看着桌子上的水果。

“不就是几桶泡面嘛……”鸣人撅着嘴,“生这么大的气干嘛?”


过了会,佐助从厨房出来,他手里还有一碗药,鸣人的狗鼻子很灵,立刻就闻出来了那是治胃痛的药。

鸣人往后退了两步:“我不想喝药!”


佐助也没逼他喝,只是把碗放在茶几上,居高临下的望着漩涡鸣人:“爱喝就喝,不喝就滚。下次出村的时候我就不会回来了。”

这话算是给鸣人来了一个严重打击,他立刻把碗端了过来,捏着鼻子“咕咚咕咚”的喝完了。


佐助勾了勾嘴角,在他旁边坐了下来,紧接着答非所问道:“苦不苦?”

鸣人苦的快要哭出来了,他重重的点了点头,仿佛这样痛苦就会减少。


佐助叹了口气:“我都叮嘱过你了,不让你吃泡面,好好吃饭。”

鸣人继续点头。


佐助还是舍不得凶他:“下次还这样吗?”

鸣人惯性的点了点头,随后意识到了什么,赶紧换成了摇头。


佐助被他逗笑了,他凑过去,亲亲的吻了吻鸣人嗯嘴角:

“我相信你。”


之后被鸣人按在沙发上亲的迷迷糊糊的时候还在想,这回该长出耳朵和尾巴了吧……



02(狡猾勇谋大狐狸)


佐助有时候会觉得鸣人像只狡猾的大狐狸,虽然他本身就是。

这个想法在两个人在一起有一段时间的时候才有了,主要存在于以下两个方面:



木叶高层开会时:


作为曾经当过叛忍的佐助,在木叶高层的心里,是一直都很不受欢迎的。

可是新火影七代目喜欢他,他们这些老一辈的也没办法,只能在闲聊之中拿着自己是长辈的架子,时不时的劝阻鸣人一两句。


但这回,木叶高层的转寝小春,竟然在木叶高层会议上公开提出抗议:

“我觉得,应该削除佐助参加木叶高职的权利,他毕竟不是木叶的人。”

热热闹闹的会议室顿时变得安静起来。


这还不算什么,重要的事,宇智波佐助这时候就坐在漩涡鸣人旁边。

他本来是没有资格参加这个会议的,但在鸣人的要求与支持下,他也作为木叶的高层人物来商谈木叶今后的存亡。


转寝小春是第一个提出抗议的。

抗议就算了,跟鸣人私下说说鸣人也不会在意。

可佐助在一旁。


这是公然的挑衅。


会议桌下方的鸣人正偷偷摸摸的牵着佐助的手,听到这句话,佐助能清楚的感受到鸣人的手一紧。

他轻轻的拍了拍鸣人的手背,示意自己没有事情。


倘若说佐助在四战以后被磨平了棱角,鸣人就正好相反——他对佐助之外的人的抗拒越来越明显。


而转寝小春的话,明显就扎在了他的心上。

鸣人收到了佐助的指示,他没有说话,只是冲着佐助大大咧咧一笑,随后变了个脸色望向转寝小春。


仿佛不是一个人。


鸣人眼里的阴沉肉眼可见,整个会议室没有人敢说话,全都凝神静气,生怕惹到了这位火影自己将不得好死。

鸣人虽然脸色不太好,可嘴里的尊敬依然不减:“那请问前辈,您认为佐助怎么样才算是木叶的人呢?”


转寝小春的毫不掩饰的回答了他:“只能说四战时的所作所为都不配,而且他有轮回眼这个能力,就更容易盗取木叶的高层机密,七代目火影还让他来参加会议,会不会有些不符合规律。”

“那你认为,佐助的任务你能胜任嘛?他在外面为木叶效力,守护的不只是我的和平,也是你的和平,也是木叶人民的和平。”鸣人的声音低沉而又磁性,“如果前辈你觉得你可以去和辉夜一族对抗的话,我也可以让你去试试。”


转寝小春被他气的拐杖跺的直响,走之前留了一句话——“宇智波佐助就是祸害,我还是希望火影大人可以好好考虑。”

鸣人也不饶过她:“考虑是不会的,您慢走。”


紧接着,鸣人的目光扫向众人,威严的七代目再次归来:“散会吧。”

所有人赶紧跑路。


鸣人亲眼看着会议室只剩下自己和佐助两个人,他忽然就变了脸色,朝着佐助去笑:“怎么样,佐助!”

佐助笑着望他:“你知道不在意。”

“我在意。”鸣人回答他,“我受不了别人说你的任何坏话。”


佐助一时语塞,只能去够鸣人的嘴唇,然后说道:“你真狡猾的像只狐狸。”



去超市时:


鸣人刚回到家就被佐助叫去了超市。

他马不停蹄的跟着佐助的步伐,累了一天的他牵着佐助的手摇摇晃晃,示意他慢一点。


佐助也随着他,速度果然放慢了。


超市这个时候人很少,佐助拉了个推车推着,在超市挑挑拣拣,放进去了不少东西。

购物车快被装满了。


佐助从泡面区头也不回的走过,才走到拐弯处忽然发现鸣人不在自己身边。

他返回原来的泡面区,发现鸣人果然在这。


“走了。”佐助催促道。

“买一桶嘛……就一桶……”鸣人对他撒娇。


佐助对鸣人的撒娇早就有了一定的免疫,他不去看鸣人要冒出泪花的眼神,当机立断的拒绝:“不买。”


“佐助……”

“说不买就是不买。”


“好吧……”鸣人撅着嘴满脸失落的把泡面放了回去。


佐助把超市逛完后准备去付钱,回头一看,鸣人在自己身后50米远的地方。

“快过来。”佐助说道,“付完钱该回家了。”


鸣人走的很慢,不知道听没听到佐助说话。

佐助也没管他,自顾自的把车子里的东西拿出来,拿到一半的时候才发现下面藏着的两桶泡面。


佐助顿时明白了,他回头去望鸣人,只见鸣人朝自己摆了摆手,笑颜灿烂。

佐助不好意思跟收银员说自己不要了,只能被迫买下两桶泡面。


正当佐助以为东西都从车子里拿出来,刚准备付钱的时候,鸣人忽然急冲冲的跑了过来,把手伸进了购物车内。

紧接着佐助和收银员就看见鸣人掏出来一个透明的……b/   y /   t。


那东西的颜色跟购物车很相似,再加上佐助没有注意看,自然也就没有拿出来。

而且他根本没有买这个东西。


这吊车尾的!


鸣人在佐助怒目圆瞪的注视下,收银员惊叹无比的表情下,把那盒东西放在了收银台上,然后用着感谢的口吻对收银员说:

“少拿了一盒,抱歉哦。”


紧接着笑着望向佐助。

这该死的狐狸!



03(高冷霸道天狼王)


佐助有时候会觉得鸣人像只易燥的狼。

这个想法也是两个人在一起以后才有了,主要存在于以下两个方面:


佐助受伤时:



按道理说,这个世界,是没有人能够伤到宇智波佐助的。

可那也只是道理,定律终究会被打破,佐助也受了伤。


是为了救一个孩子,而被不小心被后面的土匪砍伤。

他背后的伤口不重,但很长。佐助一贯是个能忍住疼痛的人,他只是轻轻的给后背上了药,就没再管。


好巧不巧,这天漩涡鸣人提早完成了火影任务过来看望宇智波佐助。

然后他的伤口就被发现了。


佐助清晰的感受到鸣人的查克拉正在以飞快的速度上升,但给自己疗伤的那些查克拉还是这么温暖。他握住鸣人的手,轻声说道:“我没事。”

“谁伤的?”鸣人问道。


“就几个土匪头子。”佐助不在意道,“我一时大意才……”

他话还没说完,鸣人打断了他,径直朝门外已经被佐助抓住的绑匪进行折磨。


鸣人其实很残忍,只不过从来没有表现出来而已,他受不了别人对自己心爱的人做任何不该做的事情,好比如伤了他。

一根汗毛都不可以。


那几个绑匪吓坏了,他们被鸣人用查克拉缓缓拖起,似乎是想要掐死他们,正当他们以为活不到明天的时候,佐助忽然从屋里跑了出来,抱着鸣人的脑袋亲了亲。

鸣人的戾气,憎恶忽然烟消云散。


那几个被拖到天上的人随之落地,捂着脖子飞快的跑了。


“不用杀他们。”佐助柔声道,“没必要。”

“可他们把你伤的这么重……”鸣人眼里忍着泪水,鼻尖红红的,在佐助的视角处显得十分可爱。


佐助轻轻点了点他的鼻尖:“你像头狼。”

“怎么又不是狐狸了?”鸣人不明所以。

“这会更像狼。”

“明明是狐狸……”

“狼……”


“……”






实不相瞒,这也是突然脑洞😽








  

评论(10)

热度(1321)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