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昭

我cp金婚并且一天108胎

[鸣佐]我听到了


ooc预警 对雏田有些不友好 接受不了的请自行走开

佐助病弱预警




01


鸣人收到任务并赶过去的时候,已经到了傍晚。

天边的日落即将离世,最后的暖阳照在鸣人一头灿烂的金发上,他整个人背对着太阳,给他镀了层暖暖的金光。


卡卡西说这个任务按照常规应该是由佐助来实行的,本该今天用忍鹰及时送来的卷轴并未到达,卡卡西多了几分担心,最后为了佐助的安全起见,下达了命令让漩涡鸣人执行。

接到任务之前的鸣人还在和雏田约会吃拉面,他用一脸惊讶的表情看完了雏田旁边堆积着的10个拉面碗,心里念叨着是真厉害。


一直到雏田擦了擦嘴巴,对着鸣人莞尔一笑,并提醒鸣人说可以走了,鸣人才回过了神,然后从兜里掏出小青蛙钱包,把钱搁置在了桌上。

“大叔,钱在桌子上啊!”

“好的!”


这是个冬天,虽然雪已经停了,太阳也高高的升了起来,但是寒冷的感觉还是扑面而来,走出一乐的那一刹那,鸣人承认自己被冻的一哆嗦。

“鸣人君很冷吗?”雏田注意到了他的微动作,“化雪的时候总是最冷的,鸣人君要好好保暖呐。”


雏田边说话边从袋子里掏出了自己织的红围巾,上回的红围巾被鸣人在执行任务时划烂了,事后鸣人给她道了很久的歉,并嘱咐雏田不用在织了,但雏田并没有采纳,反而说道:“身为鸣人君的女朋友,战斗的时候帮不上忙已经很愧疚了,这些小事鸣人君就不要和我抢了。”

鸣人被雏田这番话说的哑口无言,也没在过多要求她。


雏田把红围巾铺开,然后微微踮起脚尖,轻轻的挂在了鸣人的脖子上。

棉布传来的暖意迅速在鸣人脖颈处晕开,鸣人微微弯了弯身子,直到雏田给自己系好了围巾他才直了起来。


鸣人看着雏田的脸庞,觉得雏田真的是个好妻子。样貌在女人中算是最出挑的,家世在木叶内也是最庞大的,性格温柔内向,一股世家小姐的味儿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对鸣人也都是百依百顺。

但鸣人总觉得少了什么。


他说不清楚,在雏田身上,他找不到熟悉的感觉,那种骄横清冷的气质一扫而空。鸣人觉得自己和雏田稀里糊涂的就走到了一起,没有铺垫也没有前奏,仿佛就直接高潮了。

雏田脸红了大半,她轻轻问道:“鸣人君,去你家吗?”


她话都这样出来了,身为鸣人的女朋友鸣人也不好拒绝她,只能点了点头:“啊,可以啊。”

雏田反过来,轻轻的握住了鸣人的手。


冰冷的寒意传到鸣人手里,鸣人握紧了她:“你手好冷啊我说。”

雏田笑而不语。


可惜这个手没有牵太长时间,几乎只牵了两分钟,佐井的水墨通灵兽就立刻赶了过来,鸣人从兜里掏出卷轴朝他一挥,通灵兽立刻就变成了字,印在了鸣人的卷轴上。

鸣人弯腰查看卷轴的内容,湛蓝的瞳孔剧缩,紧接着松开了雏田的手,连一句“抱歉”也没来得及说,随之消失在了视线中。


雏田愣了愣,捡起了鸣人扔在地上没有来得及带走的卷轴,上面写着:

“火之国边境,佐助有危,速查!”


雏田盯着卷轴盯了半天,又想起来刚才鸣人的着急,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02


火之国边境


佐助此刻正在一座村落旁驻扎着,傍晚十分的斜阳已经消然落下,佐助点起了篝火,坐在一旁的木桩上。

他额头冒着汗,嘴里喘着粗气,紧皱的眉头说明佐助并不好过。他的后背被划了挺长的一个刀口,从蝴蝶骨处一直划到了腰间,他没敢脱衣服处理,此刻背后的血粘糊糊的困着他,让他难受的厉害。


他闭了闭眼,随即从兜里掏出卷轴。卡卡西要的遗迹线索还没有及时传达过去。佐助忍着痛,将卷轴裹了起来,随后召唤了加尔达,轻轻摸了摸它旺盛的鬓毛:“快去吧,肉我回头找到地方住了就给你。”

如话中所说,佐助一直过的风餐露宿。

他无依无靠,一个人在外面打拼,受伤的时候连个帮他处理的人都没有。无聊的时候只能去摸加尔达的鬓毛,一人一鹰安静的不行,从枝叶繁茂能躺到霜林浸透。


加尔达也从不闹事,他只是陪伴着他的主人,却也无能为力。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佐助还没把屁股底下的木桩暖热,旁边的村落忽然传来了一声尖叫,随即就是各个老少妇女朝村外跑来的脚步声。佐助站起了身子,朝着他们走了过去。

村子里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怪物,他们很好对付,怕火,佐助一个豪火球之术就能将他们全部烧死,可难搞的就是数量太多太多。


查克拉的使用总是要牵连整个身子,佐助一旦使用查克拉,后面的伤口就会急剧猛缩,传来的就是刺骨的,钻心的疼痛。

他无法,只能拿着草雉剑上去近搏,可近搏也并不简单,数量之多和背后的伤口总是牵连着佐助的发挥。他忍着剧痛,开启了写轮眼,把须佐能乎召唤了出来。


有须佐能乎一切都很好搞,可惜佐助尚存的体力不支,查克拉也逐渐消耗。他眼睛下方的血哗哗哗的流。佐助还没清理干净,嘴里一股铁锈的味道,随即血液从嘴里喷薄而出。

须佐能乎也就随之消失了。


大批的怪物朝着佐助涌来,正当佐助准备再次开启写轮眼召唤须佐能乎时,一道金色的光芒朝他飞奔而来,及时的接住了快要倒下的自己。佐助感受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在没有沉睡的前一秒,他看清楚了漩涡鸣人的脸。

他不堪重负,昏昏沉沉的晕了过去。


他没有听到鸣人大声的呼唤。


03


佐助醒过来的时候是在木叶的病房内。

消毒水的味道刺鼻而来,闻得他紧皱眉头,他从小就很讨厌这种味道。

佐助直起了身子,身体与被子摩擦的动静惊醒了帘子在酣睡的鸣人。鸣人立刻抬起身子,揉了揉眼睛,掀开帘子对着佐助展开了笑容:“你终于醒啦,佐助!”


佐助被他的傻样搞得笑出了声。

鸣人看佐助笑,他也跟着笑。两个人就像傻子似的对着对方笑出了声。


再笑也没忘记正事,鸣人说道:“佐助,小樱说你背后受了好重的伤,让你好好休养。”他脸上露出焦急的神色,“不过你吓死我了佐助,你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啊我说!”

佐助没打算回答他,他转头望向窗边,没有吭声。


忽然,一阵温暖的怀抱传了过来。

佐助一愣,他几乎是反射般的想要挣扎,却被鸣人死死的按了回去。


佐助:“……你干嘛,吊车尾的?”

鸣人:“好久没抱你了,想抱抱你,你好冷啊我说,比雏田的手还要冷。”


佐助有些不乐意,他轻轻推搡着鸣人,示意他别抱了,可鸣人不管,抱的越来越紧。

“晚上去我家住吧?”鸣人说。

“不去。”佐助说道,“我住宾馆。”


“佐助,你真的好任性的我说!”鸣人声音放大,“要是雏田的话,她才不会这样拒绝我。”

佐助没由来被他的话点燃了火,张口闭口都是雏田,说雏田也就算了,还拿自己跟雏田对比。佐助推开了他,语气带着愤怒:“你要是觉得雏田很好,你找她去啊,现在你是她男朋友,晾着她也不好吧,过来找我做什么?”


鸣人还想说什么,没说出来就被佐助下了逐客令:

“滚。”


鸣人垂头丧气的滚了出来,在门口遇见了不知道站在这里多久的雏田。

雏田尬着脸,说道:“我是来给佐助君送便当的。”她把便当放置在了鸣人手上,“鸣人君代为转达吧。”


04


鸣人再一次去病房找佐助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他翻窗户进了病房,发现一个人都没有。

鸣人有些慌。


他急忙问夜间值班的护士,护士说他走了该有一会了。

鸣人心里的慌乱彻底爆发,对佐助的担心占据了上风,他立刻开启了仙人模式感知佐助的查克拉,最后在木叶边境的一间宾馆内发现了他。


鸣人立刻使用飞雷神传了过去。


他到达的时候,佐助正蜷缩在床上。他一只手捂着胃,额头的冷汗清晰可见,一向炸毛的头发此刻柔软的垂在了被子上。他像个被遗弃的猫儿,一个人躺在大雪之中,没有人来救他。


鸣人心疼的不行,他轻手轻脚的走过去,侧躺在床上,把佐助轻轻拥在自己怀里。

也许是多年警惕的习惯,佐助哪怕意识昏昏沉沉的也没忘记勘测人是谁。他推了推鸣人,小声问道:“谁?”


鸣人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我。”

紧接着,鸣人感受到佐助放下了紧张,全身心的,躺在了他的怀里。


鸣人轻轻的拍了拍他,语气中的温柔与害怕自己都没察觉到:“你吓死我了……”

佐助没吭声。


他像是睡着了,但鸣人知道他没睡着。宇智波可悲的警惕性不允许他有一次安眠,鸣人不敢想象佐助在外游历这么久都是怎么过来的。他眼睛里满满都是自责与后悔,心里想着再也不想让佐助去执行任务了。


05


半夜,佐助是被疼醒的。

他睁开眼睛,看见的就是鸣人那张好看的脸。


鸣人没睡,他一直睁着眼睛,守着佐助守了半夜。

佐助被他吓了一跳,然后问道:“你来这里做什么?”

“来看你。”鸣人边说边要扒他的衣服,把佐助吓的直退到床边,“这么害怕干什么?”


佐助捂住衣服:“你要干什么?”

鸣人把他拉了过来:“给你疗伤。”


佐助在受伤的时候总是特别乖,头发散在鸣人的脖颈处,像一只昏昏欲睡的小猫。佐助的后背已经被包扎过了,白皙的皮肤在鸣人结实的手臂下显得格外突兀,好看的蝴蝶骨似乎盈盈一握就会碎掉。


鸣人用查克拉帮他疗伤着,眼睛却看着佐助的脸,他一点也不想把视线从佐助身上离开。


佐助被他盯的不自在,只得起了个话题:“大半夜的,你不去找雏田,过来找我,雏田不会生气吗?”

鸣人看着他,低沉的声音在佐助耳畔响起:“不会,我们分手了。”


佐助睁大了眼睛,他不可思议的看着鸣人:“你们才在一起多久?就……分手了?”

“佐助你听我解释。”鸣人说道,“我曾经以为我对雏田是爱,但那也是曾经。”


“我对她总是波澜不惊的,无论雏田多么主动,我都能无动于衷。我感觉我都不是这个男人了,在她身上我感受不到男女朋友之间该有的感情,我总是觉得她身上少了什么,今天你回来,在病房内骂我的时候,我忽然知道少了什么了。”

佐助看着他。

鸣人用手轻轻抚摸着佐助的脸颊:“少了像你这样该有的主见,我还是喜欢你这样会骂我,会打我,我做错了会边骂我边帮我,我做对了会温柔的夸我……或许这就是我以前喜欢小樱的原因。”


佐助被他逗笑了:“你怎么不说是你喜欢找骂?”

“但我只喜欢被你骂。”


这种感觉,从头到尾,只有你对我生效。


佐助被他说了个脸通红,他别过头,嘴硬道:“伤疗好了,你也该走了。”

鸣人看着他,眼里的欲望喷涌而出,他轻声说道:“等我再给你汇报一件事,我就走。”


佐助看着他:“说。”

鸣人呼了口气:“承接上文,我只喜欢你骂我。”他蓝色的眼睛里装着大海,大海拍打着海浪,感觉能够直直映在佐助眼里,“所以,佐助。请问,往后的余生几十年,你能一直像妻子对待丈夫那种该有的态度对我吗?”


佐助眼睛瞪大,还没等他说出口,鸣人上前吻住他的唇,另一只手贴在了他的胸口上,听到了佐助飞快的心跳。


“不用回答了。”鸣人笑着说,“我听见了。”






突然爆发的灵感,随便更一个😽





评论(26)

热度(3583)

  1.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