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昭

我cp金婚并且一天108胎

惊!网恋对象竟然是我挚友




        698+原著向|鸣佐双未婚


         爱情归他们,ooc归我


         双开窍都不敢捅窗户纸设定







  1


  鸣人和佐助大吵了一架。

  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佐助回来之前没有给鸣人写信告知一下,让鸣人错过了在大门口迎接佐助的好时机,紧接着这吊车尾的就生气了。


  佐助很不理解,这个吊车尾为什么这么喜欢死搬硬套。

  佐助不忍心就这么看着鸣人一直生气,准备来火影办公室把他叫出来哄哄。


  这不哄还好,一哄鸣人的脾气更大了。

  有点恃宠而骄的意味。


  佐助也不是什么软柿子,他眼见着鸣人不停的得寸进尺,也不再惯着他,甩开他就自己走了。

  走之前还不忘再给鸣人的心上插一刀:


  “漩涡鸣人,你真以为你在我这里就是例外?”


  这句话让鸣人的心凉了半截,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像一座冰冷的石像。

  他垂头丧气的滚回了火影办公室。



  2


  “就因为这个?”鹿丸拿着文件,在火影办公桌旁边不可思议,“就因为这个你两个吵架?”

  你们十几年的基情怕不都是假的吧?


  鸣人本来就烦,看着满桌的待处理文件更烦了,他生无可恋的趴在桌子上,望着桌子上曾经第七班的合照,闷闷不乐的说道:“我也不知道佐助怎么了,我就是想让他多哄哄我,没想到我的娇还没撒出去两句,他就生气了我说。”

  

  鹿丸叹了口气:“你把精力都浪费在佐助身上,我看你还不如直接娶妻生子呢,这样你就没空再去搭理你自己心里对宇智波佐助的作祟了,到时候估计你会好受一点。”

  鸣人不可思议的看着鹿丸,半天来了一句:“你是个渣男啊鹿丸?”


  鹿丸:“???”

  莫名其妙。


  “手鞠知道吗?”鸣人佯装正经道,“她要是知道的话一定会打死你的吧我说!”

  鹿丸满脑袋问号,他不明白的回问:“那你是怎么觉得我是渣男的呢?”

 

  “我喜欢佐助你还劝我和别人在一起,这不就是渣男吗?”鸣人大言不惭道。

  鹿丸微笑着把文件撂在桌子上,笑眯眯的问道:“那你喜欢佐助,你认为佐助喜欢你吗?”


  “不知道。”鸣人继续垂头丧气。


  鹿丸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呐,最近木叶研发了一款新软件。”

  鸣人没心情看:“哦。”


  鹿丸瞅着手机上面硕大的应用名字:“叫……想嗨吗,就来gay。”

  “什么软件啊我说?这么古怪的名字。”


  “好像是一款社交软件,找对象那种的。”鹿丸把手机给他看,“这个软件最近在木叶挺火爆的,你可以在上面找一个对象啊。”

  鸣人不可思议的望着鹿丸:“你让我堂堂一个火影在众目睽睽之下找对象?”鸣人想了想危机性,像拨浪鼓似的摇了摇头,“绝对不行。”


  “你傻吗?”鹿丸骂他,“这里的信息都是保密的,只要你不跟你网恋对象说你的名字,基本上是没有人知道你的信息的。”

  鸣人继续没精神:“那你说这个干嘛,我又不会用。”


  “你不是想知道你在佐助心中到底重不重要吗?”鹿丸把手机递给他,“你可以找到一个,刺激刺激他,就能看出来你在他心中的位置了。”

  紧接着鹿丸就看见满脸颓废的鸣人以不可控制的速度飞快的好了起来。


  “好主意!”



  3


  鸣人下班回家的时候,佐助已经洗好澡在沙发上坐着了。


  玄关处的门被打开,佐助朝着鸣人方向看了一眼,漫不经心的问道:“吃饭了吗?”

  鸣人回答的也漫不经心:“吃过了。”


  佐助没再多问,把手上的书放在一旁的茶几上,头也没回的走进卧室。

  鸣人清清楚楚的看见他仅剩的右手上拿着一个长方形的东西,他瞄了两眼,最后震惊道:“手机?”


  鸣人喊得挺大声,佐助听的一清二楚。他也没有想过要隐瞒,停下步伐解释道:“嗯,有个手机,以后联系人也方便。”

  鸣人呆在原地,半天没回过神。


  10点多,鸣人洗了个澡。

  他洗澡之前先看了一眼那个软件,粉粉嫩嫩的,看起来不像什么正经软件。


  他点开,冲撞到他眼前的就是一行大字“想要嗨,就来gay!”

  鸣人:“……”


  他转转悠悠的看了半天软件,也没看出个名头。

  为什么这里面都是男人啊我说?


  鸣人点开搜索框,上面给了个疑问:“请问你想要什么样的对象呢?”

  鸣人思考了一会,几乎是照着佐助的样子说了出来:“……黑头发,黑眼睛,白皮肤,性格要冷淡,可爱一点的,笑起来很好看,爱吃番茄,不爱吃泡面,不喜欢吃甜的……”


  鸣人把要求输了上去,输入完毕后还不忘记看几眼自己有没有输入不完整的地方,确认一切正常,最后才点了搜索。


  【系统正在为您匹配,请稍等……】


  鸣人把手机放在洗手池上,在等待的时间去洗了个澡。

  他洗的很快,还没有五分钟就搞定了。鸣人站在镜子面前,灯光把他小麦色的皮肤照的微微发亮,看起来有一种侵略的野性。


  鸣人穿好衣服点开手机,发现下方的联系人处有一个信息。

  他立刻点开。


  【好友“味增拉面”添加你为好友。】


  鸣人盯着那个名字看了半天,最后同意了。

  “味增拉面”,名字还和自己挺搭配。


  鸣人点了点自己的头像框,才发现自己还没有起名字。

  他冥思苦想了好一会,最后确定了下来:


  「番茄」。


  【您已通过对方的好友邀请,现在你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鸣人对着手机大眼瞪小眼半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隔着屏幕,气氛忽然有些尴尬。


  可是同意人的好友也不能就这样晾着人家。鸣人硬着头皮,发了个“你好。”

  真生硬啊。


  那边也快速回复:“你好。”

  接着又是漫长的寂静。


  鸣人快疯了,想着这人怎么和佐助一样不爱说话的性格,早知道自己就服个软给佐助道歉去了。

  他后悔莫及。


  “你吃饭了吗?”鸣人忍着问道。

  “吃了,现在床上。”那人回复道。


  “你也是来这个软件找对象的?”那人率先发了信息。

  “不是。”鸣人回复道,“为了气人,故意整他的。”


  那人过了会回复道:“那人一定很伤心吧?”

  “我也很伤心啊我说。”


  味增拉面: “那你不去哄哄他吗?”

  番茄:“他现在就在我家,这会估计睡了。”


  味增拉面:“我也睡了。”


  鸣人:“???”

  这么冷淡的吗?


  鸣人叹了口气,心里默默骂了鹿丸一百遍。


  鸣人擦干头发走进卧室,发现佐助还没睡。

  他在看手机,嘴角还有一丝笑意,半边脸被旁边昏黄的灯光照耀,把他的五官柔和了不少。


  鸣人一撇嘴,阴阳怪气道:“佐助看什么呢,这么开心?”

  “没什么。”佐助头也不回的回答,紧接着把手机放到了枕头底下,“睡了。”


  鸣人:“……”

  都对我冷淡是吧!


  鸣人把手机放在旁边的桌子上,闷闷不乐地上了床。

  鸣人在床上想了半天,他有些不甘心,翻了个身,面向佐助的背后,轻轻喊道:“佐助?”


  没人回应。


  “佐助,你睡了吗?”

  

  死寂。


  鸣人轻轻的坐了起来,左手撑着床边,右手抬起来,越过佐助的身子,准备去偷他枕头底下的手机。

  鸣人连大气都不敢出,生怕把一向浅眠的佐助给弄醒了。


  他已经碰到了枕头,差一点就能够到底下的手机,正当他以为一切顺利的时候,一直没吭声的佐助突然来了一句:“鸣人。”


  鸣人:“……”

  他几乎是石化在了原地。


  佐助转了个身,看着在自己上方的鸣人,皱着眉不满的问道:“你想干什么?”

  鸣人悻悻的收回了手,嘿嘿笑了两声:“我……我看你枕头乱了,帮你整理整理啊我说!”

  

  佐助:“……”

  真是个拙劣的理由。


  “快睡吧。”佐助没管他,也没有问他真正的目的,“明天你还要上班。”

  鸣人要命的将身子转了回去, 睁眼看着上方的天花板,一晚上没睡着。


  第二天等待他的,就是那依附在他眼皮下的黑眼圈。

  佐助吃着早饭,看着鸣人生无可恋的样子,随口问了一句:“怎么了?”


  鸣人半天才反应过来,回答道:“困。”

  佐助:“……”

  

  佐助没再说话,两口就把早餐吞了下去,站起了身子:“我去一趟情报室,中午你要吃拉面吗,我帮你带。”

  “回头再说吧。”鸣人现在很烦躁。


  佐助不明所以,看了鸣人一眼,就出了门。



  4


  鸣人回到火影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怒气冲冲的走向鹿丸,然后问道:“你那个软件一点都不靠谱啊我说!”

  鹿丸知道他会这样说,没在意:“谁让你动真格了,你就当作普通的社交软件交个朋友就行了。”


  鸣人:“……”


  “哎对了。”鹿丸提醒道,“你早上跟人说早上好了吗?”

  “没有。”鸣人说道,“没心情。”


  “交朋友发个早安是最起码的尊重吧?”鹿丸说道,“你一定不经常和佐助说早安。”

  鸣人:“……”


  可恶,被他猜到了。


  于是鸣人在鹿丸睽睽之下,打开了手机,点开了和“味增拉面”的对话框:


  番茄:早上好。

  

  味增拉面:不早了。


  鸣人挠了挠头,硬着头皮回复他。


  番茄:是吗,我才上班。


  味增拉面:你上班挺晚啊,在木叶这么晚上班的只有火影了吧?


  鸣人和鹿丸皆是一愣。


  番茄:哈哈哈是吗。

  

  味增拉面:对。


  番茄:朋友,你有对象吗?

  

  味增拉面,没有。


  番茄: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味增拉面:……有。


  番茄:哇哦,那你为什么要来这里啊。


  味增拉面:朋友推荐我来的。


  番茄:这样啊。


  味增拉面:他生气了,不知道怎么哄他。


  番茄:哦哦哦。


  鹿丸在一旁看不下去了:“你两个聊天聊的也太清水了吧,这样你两个时候才能做到知心好友啊?”

  鸣人抬头看他:“人家都有喜欢的人了。”


  鹿丸叹了口气:“谁让你和他谈恋爱了。”他把手机夺了过来,输入了一行字,发送了过去,然后又把手机还给鸣人。


  鸣人凑近看了看,瞬间脸色大变:

  番茄:我们见个面,可以当年聊聊吗?


  “你干嘛啊我说!”鸣人几乎是从椅子上弹了起来,“要是人家不同意怎么办啊?”

  “不同意你们就结束呗。”鹿丸说道,“再把这件事告诉佐助,看看佐助的反应。”


  鸣人盯着手机,手机忽然响了一声,那人回复了他。

  鸣人把那句话看了半天,最后才觉得自己没有看错。


  味增拉面:可以。



  5


  鸣人和佐助这两天都很忙,因为两个都是抱着手机不放手。

  鸣人满脑子都是,把那个人请去吃拉面,然后吃完拉面把人送回去,向佐助炫耀炫耀,或许佐助就原谅他了。


  于是等到面基的前一天晚上,鸣人又没睡好觉。

  他在床上翻来覆去,搞得一旁的佐助也没睡好。


  佐助转了个身子朝鸣人头上锤了一拳:“你有病吗?”

  “快睡吧佐助。”鸣人没生气,反而笑眯眯的劝说道,“我明天还有事情。”


  佐助:“???”

  没病吧鸣人。


  鸣人第二天早上吃完了佐助给他留的早饭,精心的从柜子里掏出一套西服,自我良好的走出了家门。

  因为这个,鹿丸特地给他批了一天假。


  鸣人站在镜子面前,看着耀眼夺目的自己,满脑子都是:这回佐助一定吃醋!


  两个人约的地点是拉面馆,没错,是一乐家的。


  一乐大叔还调侃了他两句:“今天打扮的这么庄重啊鸣人。”

  “约人吃饭啊我说!”


  鸣人话音刚落,掀开门帘就看见满脸黑线,坐在角落处的佐助。

  鸣人愣在了原地。


  佐助朝他走了过来,语气不善的问道:“番茄,是你吧?”

 鸣人咽了咽口水:“味增……拉面?”


  佐助轻笑了声:“漩涡鸣人,真有你的。”

  他把话撂在了这,转头就走了。


  鸣人忽然有一种再不道歉就永远见不到佐助的错觉。


  他赶忙追了上去,拉住佐助的手。

  佐助回头瞪了他一眼,似乎不想在这里和他上演一出他逃他追的戏码,毕竟这是大街上。


  “松手。”佐助威胁道。

  鸣人不放。


  “你到底想干什么?”佐助又问道。

  这回鸣人把他的手拉的更紧,带着他,穿过人山人海,跑到了公寓门口。


  佐助微长的头发被风刮起,轮回眼露了出来。


  鸣人把公寓的门打开,几乎是一瞬间,他把佐助按压在沙发上,狠狠的吻上了他的唇。

  这回呆住的换成佐助了。


  佐助一开始还会挣扎,可是他一只手终究挣扎不过两只手,最后只能以投降告终。


  鸣人吻的很用劲,像是什么东西失而复得又快要抓不住了一样。

  接着,鸣人就恶作剧的在他嘴唇上咬了一口。


  佐助:“……”

  幼稚。


  “你什么都知道对不对?”鸣人偏头去咬佐助的锁骨,边咬边问,“你就是装作不在意。”

  佐助被他咬的没脾气,淡淡的回应了句:“滚。”


  “回答我。”

  佐助气笑了:“怎么,七代目大人私会小情人,还需要我在意吗?”


  “我从来没有想过和别人在一起。”鸣人抬起身子解释道,“我爱的只有你啊佐助。”

  “那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鸣人忽然委屈了下来,与刚才狠狠堵住佐助嘴唇的自己大相径庭:“我……我就是以为你不在意我了,你说我……不是你的例外,我就也想气气你,想看看我在你心中的份量,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佐助笑了一声:“就因为这个?”


  鸣人没说话。


  

  6



  7


  事后鸣人一直在给佐助道歉,并且承认以后不会这样了。

  “保证?”

  “保证。”


  佐助叹了口气:“原谅你了。”

  随即而来的就是鸣人笑吟吟的脸和不安分的手。


  佐助:“!”


  


  

小短篇 甜一下。

明天更校园ABO


  


  



  

评论(25)

热度(54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